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十四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 “第十四届全国科技评价学术研讨会将于2014118-9日在成都召开,会期2天。本届研讨会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和《科研管理》杂志主办,由西南财经大学科研处、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承办。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出要 “构建公开透明的国家科研资源管理和项目评价机制”。为此,本届研讨会主题确定为科技评价与创新管理,探讨科研机构评价及科研项目与计划评价,科技人才及科技团队评价,企业创新能力评价与企业管理创新,区域创新与创新网络评价,以及第三方评价等方面的问题。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副理事长穆荣平教授、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张宗益教授担任本届大会主席。

        会议录用论文将分为优秀论文和合格论文。优秀论文将发表在《科研管理》正刊,并颁发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优秀论文证书;合格论文将收入会议论文集,并在《科研管理》专刊刊发。还未提交全文的代表请于1025之前将论文全文请发至投稿邮箱zhaoli@swufe.edu.cn

    会议注册费为800/人,学生600/人(注册时请出示学生证),于注册现场缴纳。注册费包括会议餐费和资料费。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科研管理》专刊刊发的版面费为500/篇,于会议注册现场缴纳。不发专刊的作者不用缴纳。

     会议地点:

    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腾骧楼

    地址:成都温江区柳台大道555

    会议报到:

    报到时间:2014117(周五)13:30~22:00

    报到地点:拉菲国际酒店(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南江路230号)

    2014118(周六)报到的参会嘉宾请于7:30~8:30直接到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腾骧楼137会议室注册领取会议资料。

     

    酒店住宿:

    目前会务组已与拉菲国际酒店协商,预留了部分的房间,会议协议价为268/晚。数量有限,需预定的参会嘉宾请尽快提交预定回执。会议期间会务组将安排车辆,由拉菲国际酒店统一接送参会嘉宾至会场。(酒店信息请参见附件1

    此外,参会嘉宾可自行预定西南财大东门外名人首座酒店。价格为219~239/晚。电话为028- 82672997,需预订者请与名人首座酒店自行联系。入住名人首座酒店的参会嘉宾,可先到拉菲国际酒店注册会议后再前往名人首座酒店入住。

    因房间紧张,参会嘉宾务必于1025日前尽快填写附件回执发送至zhaoli@swufe.edu.cn由于住宿酒店有变化,请之前已提交的回执的参会嘉宾填写新回执后重新发来,谢谢合作! 

     

    联系人:

    赵莉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028-87092091    zhaoli@swufe.edu.cn (用于接收论文、参会回执)

    刘智渊 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  

    010-59358414   evaluation@casipm.ac.cn

    王博洋 《科研管理》编辑部

    010-62555521   kygl@casipm.ac.cn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

    《科研管理》编辑部

    西南财经大学科研处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中国科学院管理创新与评估研究中心

    20141019


  • 发布日期: 2014-10-22  浏览: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