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2年全国科学学理论与学科建设暨科学技术学两委联合年会第二轮通知
  •       由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学理论与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与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技术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福州大学、河海大学等院校协办的2012年联合年会,将于2012年8月25日到26日在大连市召开。

    本次年会恰逢中国科学学从“外引”到“内生”,由“稚嫩”到“成熟”,历经了30年的洗礼,已到而立之年。会议将围绕着科学学/科学技术学的理论、方法与应用,以及科学管理、科技政策领域的其他主题,邀请多位专家学者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借此之际,欢迎广大同仁聚首于大连理工大学,秉承科学学自身的“反身”属性,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总结理论成果,探索应用之道,共商学科发展大计。

    此外,2012年适逢科学学经典名著库恩的《科学革命的结构》(1962)发表50周年,以及科学知识社会学代表作拉图尔的《科学在行动》(1987 )发表25周年。本次会议特补充“库恩与拉图尔专题”。欢迎各位学术同行就此撰写论文,向年会投稿,此专题论文截止日期为2012年7月20日(投稿请注明本专题)。

    论文撰稿请按照论文模版要求。会议录用论文将编入会议论文集, 收入中国知网的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并邀请《科学学研究》、《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自然辩证法研究》、《自然辩证法通讯》、《科学与管理》等杂志社的同志出席会议。

     

     

    投稿回执邮箱:wiselab_dlut@163.com

    全文提交时间延至:2012年7月15日

    会议回执提交时间:2012年7月20日

    会议注册时间:2012年8月24日

    会议费用:注册费600元/人(全日制研究生优惠至300元/人),差旅住宿等其他费用自理

    联系人: 陈悦,林德明,王贤文

    电 话: 0411-84707292-22,13700118969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科学学理论与学科建设专业委员会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学技术学专业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21世纪发展研究中心

    大连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所

    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信息-科学-经济计量实验室(WISE LAB



    两委联合年会第二轮通知回执

    (不提交论文亦可参会,请通过Email提交,截止日期2012 7 20日)

     

     

     

     

     

     

     

    联系

    方式

     

     

    E-mail

     

    论文(报告)题目

     

    备注

     

                       

     

  • 发布日期: 2012-06-28  浏览: 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