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第一届网络信用理论、技术和政策研讨会”延期的通知
  • 网络信用学者、专家、业者:

     

    由于相关领导、专家的档期未协调一致,原定于2012 4 28 29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一届网络信用理论、技术和政策研讨会” 延期至20121027-28召开。特此通知,相应时间安排的改动如下:

     

    论文提交时间:
    1、参会学者须提交电子商务信用理论、技术和政策方面的论文代表作一篇,论文请以 word 格式发送到 kygl@casipm.ac.cn 邮箱,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 2012 05 31 日 ,会议论文提交截止日期为 2012 08 31 ,文件名请标注为第一作者姓名 + 摘要第一作者姓名 + 论文
    2
    、提交的论文将由大会组委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会议录取论文将分为优秀论文和合格论文。优秀论文将在《科研管理》期刊上刊登,并颁发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优秀论文证书;合格论文将会收录入会议论文集,并选取部分在《科研管理》专刊刊发(收取版面费 1000 元)。
    3
    、论文撰写要求:论文不超过 8000 字。摘要 100-200 字。每篇论文均应有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关键词和论文摘要。文章排版格式按《科研管理》期刊文章要求。

    参会事宜:
    1 、报名:请参会学者详细填写报名回执表并 2012 年05 月31 日前将会议回执发送 至会务组,会务组按报名人数预留会议席位与学习资料,收到报名表后我们将于会议前 20 天发报到通知,告知具体会议地点、食宿及日程安排等具体事项。
    2
    、相关费用:会议报名费 800 / 人,学生 400 / 人(报到示学生证),报名费包括会议餐费和资料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
    、报名后,最晚于 2012 05 31 将报名费邮寄到《科研管理》编辑部,(具体信息如下所示)请报名者一定 在备注栏填写会议报名费及报销单位名称 ,以便开具发票;学生报名者请将学生证复印件邮寄到《科研管理》编辑部。报名发票在报道当天发放,请报名者在报名后尽快邮寄报名费,会议组将根据交费情况预留房间。

     

    邮局汇款:
    汇款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8712信箱
    收款人姓名:《科研管理》编辑部 邮编: 100190

    银行转账:
    名: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在备注栏一定注明:《科研管理》编辑部收)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科院南路支行
    号:250 101 040 005 921
    联系方式:
    1
    、阿里巴巴商学院 联系人:王怡、洪流
    电话:0571-28869693 传真: 0571-28869691
    邮箱:alibabahl@126.com
    地址:杭州下沙高教东区学林街16 邮编: 310036
    2
    、《科研管理》编辑部 联系人:张燕
    电话:010-62555521 (传真)邮箱: kygl@casipm.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55 邮编: 100190

     

    如有疑问请与会务组联系。

     

     

                                                                         《科研管理》编辑部

                                                                           20120327

  • 发布日期: 2012-03-27  浏览: 217